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已致40亡

2017-10-15 08:02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这是10月14日在索马里首都摩加迪沙市区萨法里酒店附近拍摄的爆炸现场。新华社发(费萨尔·伊塞摄)

新华社内罗毕10月14日电(记者金正 王小鹏)摩加迪沙消息:索马里警方14日说,索首都摩加迪沙市区一家酒店附近当天发生汽车炸弹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

当地警官阿丹·穆罕默德在电话中告诉新华社记者,一辆载有爆炸物的汽车在摩加迪沙市区萨法里酒店附近爆炸,造成至少40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死伤者大多是平民。

这名警官说,安全部门已封锁爆炸现场并展开调查。

现场目击者哈姆迪·埃勒米称,爆炸伴有巨大声响和浓烟,爆炸发生时感觉整个地面都在震动,附近建筑物有不同程度的损坏。

目前尚无任何组织宣称制造了这次袭击事件。

索马里“青年党”是与“基地”组织有关联的极端组织,近年来在索马里及其邻国多次发动恐怖袭击。

原标题:索马里首都一酒店附近发生汽车炸弹袭击 至少40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