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儿童文学作家与家长小朋友分享阅读经验

2017-10-15 08:06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怎样让孩子爱上读书?10月12日下午,图书总销量超过8000万册的著名儿童文学作家杨红樱来到龙泉天机云锦书城,和龙泉的家长、小朋友分享如何阅读。杨红樱表示,家长在挑选书籍时,应该注意故事能否和孩子们的生活联系到一起,让孩子在看书的同时不觉得乏味,还能够教会孩子生活,从而让孩子热爱生活。

杨红樱,中国新世纪最具影响力的儿童文学作家,19岁开始发表儿童文学作品,现已出版童话、儿童小说、散文80余篇,已成为畅销书的图书品牌有“杨红樱童话系列”“杨红樱校园小说系列”“淘气包马小跳系列”“笑猫日记系列”“杨红樱画本系列”,总销量超过8000万册。

“爱书就是爱生活。”杨红樱表示,书,是一个有温度的名词。

成都商报记者 邱峻峰

原标题:“爱书就是爱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