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粗心市民存款机上存漏3300元 民警助力终寻回

2017-10-15 13:33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非常感谢派出所帮我追回存款。”10月11日,市民杨女士来到大英县公安局蓬莱第一派出所,感谢该所副所长付博文帮其找回遗落在银行ATM机中的3300元现金。

据警方介绍,9月27日上午7时许,杨女士在某银行ATM机给朋友存款,期间,有一张旧币被机器吐了出来,大意的杨女士便觉得存款成功,转身就走,随后,ATM机将其3300元存款吐出,并被后一名办理业务的人员拿走。

不久,杨女士的朋友便打来电话询问存款适宜,得知朋友没收到钱后,杨女士才发现异常,并于10月10日来到辖区蓬莱第一派出所报警求助。

接到求助后,蓬莱第一派出所副所长傅博文立即前往银行,并调取了同时段的脸孔及业务信息,最终找到了捡到杨女士现金的李某。

“当我们联系到李某的时候,李某还不承认,通过我们的工作及出示的银行视频监控,李某最终承认就是自己捡走了杨女士的钱,并立即归还。”付博文说,李某将钱归还后,他们立即物归原主。

警方提醒市民,在使用自助存取款机器的时候,一定要再三确认操作无误时,才能离开,不能粗心大意,让不法分子有利可图。 (记者 代玉巍)

原标题:粗心市民存款机上存漏3300元 民警助力终寻回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