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8号线万年站、倪家桥站将施工 车辆这样绕行

2017-10-15 18:1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15日报道 为了保障地铁8号线跳蹬河站、万年路站、倪家桥站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道路交通的安全与畅通,三站台周边多条道路将从本周三(10月18日晚上23时)起临时调整。

二仙桥东路将打开 进城车辆可经此绕行

下周四(10月19日)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地铁8号线跳蹬河站将施工。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优化科民警任效植告诉记者,从即将施工站台的周边路网交通情况看,除与杉板桥路平行的建设南路交通压力较大,其余路段交通情况较好。任效植说,从18日晚上23时起,交警将封闭二环高架路杉板桥内外侧下行匝道,保留匝道上行功能;将出城方向13米宽的辅道划分6.5米宽作为进城方向2条机动车两车道;剩余6米宽作为出城车道,混合两车道通行。任效植提醒:

1、二环高架路杉板桥匝道半幅封闭,由现状上、下双向行驶调整为单向行驶,允许杉板桥进城方向机动车利用匝道驶入二环高架路;禁止机动车利用二环高架路外侧由南向东右转匝道和内侧由北向东方向左转匝道驶向杉板桥路。

2、二环高架路杉板桥匝道北侧进城方向辅道(跳蹬河北路口至保利康桥物业中心)封闭,禁止机动车通行;匝道南侧辅道机动车双向通行。其中,进城方向车道受匝道高度限制,右侧车道限高3.8米,左侧车道限高5米,请车辆驾驶员根据车身高度选择车道通行。

3、打开二仙桥东路,允许社会车辆通行,进城方向车辆可经二仙桥东路、建设北路三段绕行;出城方向可利用二环高架路南侧的东秀一路、跳蹬河北路绕行。

1015_3_副本

4、杉板桥立交下行匝道封闭后,二环高架路外侧车辆可通过万年路下行匝道和建设北路匝道下二环高架,经万年路和建设北路绕行。内侧车辆可提前在建设路下行匝道,通过二环底层道路驶回杉板桥路,经东秀一路、跳蹬河北路绕行。

1015_2_副本

二环路东三段外侧道路封闭 可上二环高架转换

从10月19日起,至2018年7月30日止,地铁8号线万年路站将施工。“施工期间,二环路内侧交通组织不变,维持机动车双向4车道和1条由北向南非机动车道;东篱路西进口将封闭。”任效植提醒:从8月18日晚上23时起,交警将对二环路东三段(万年路路口至东篱路路口北侧20米)外侧道路封闭施工。“封闭后,车辆可上二环路高架路进行交通转换。”据介绍,目前,二环高架路外侧相邻的上行匝道有两处:分别为双成二路、杉板桥路。

1015_1_副本

另外,东篱路匝道封闭后,双庆路上二环高架路外侧车辆可在双成五路左转,经双福二路、双成二路,利用位于双成二路上的上行匝道通行;万年路、崔家店路上二环高架外侧车辆可通过沙河外侧的护河通道转换,利用位于杉板桥路上的上行匝道通行;成华大道三段前往二环高架外侧车辆,可在成都理工大学路口右转,地勘路口左转,经建设北路三段,利用二环高架路外侧香木林上行匝道通行。

1015_4

19日至明年6月30日 倪家桥路单向通行

地铁8号线倪家桥站将从10月19日至明年6月30日之间施工。交警将从10月18日23时起,对倪家桥路(人民南路四段至玉林二巷)实行机动车由东向西单向通行。施工路段沿线单位、学校、住宅小区的机动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按交通导向标志指示谨慎通行。

交警提醒:原由西向东车辆,可经玉林南街、玉洁东街、人民南路绕行至美领事馆路;原由西向东行至美领事馆路口右转上人民南路车辆,可经玉林街、玉林东街绕行。

交警表示,除以上交通管理措施外,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根据道路交通的实际情况,适时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设置临时交通标志,并提前向社会通告。违反规定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依法处罚,并实施交通违法累积记分管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