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警犬出动!新都整治寄递物流运毒 一个包裹都不放过

2017-10-16 15:47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0月16日上午,由新都区禁毒委员会牵头,在全区开展寄递物流毒品问题专项整治集中清查行动。

(1/3)

在此次集中清查行动中,400余名参战人员按照区禁毒委员会的安排部署,分成15个组,分别在新都区13个镇(街道),对寄递物流毒品问题进行集中清查。

当日上午,民警携警犬对圆通、顺丰等物流公司位于新都区的仓库进行了清查。据民警介绍,这些经过专业训练的警犬,将静距离接触仓库中的每一个包裹,一旦发现包裹内有可疑物品,将发出预警信号。

(2/3)

同时,新都区公安分局还组织警力和缉毒警犬在新都街道、大丰街道、三河街道重点路段设立毒品查缉卡点,对过往货车车辆进行检查。

在兴城大道与蜀龙大道交汇路口,民警随机拦下途经车辆,在检查完驾驶员和车辆身份信息后,通过警犬对车内进行了搜索。

(3/3)

据了解,16日上午的清查行动,并未发现有运输毒品的情况。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摄影报道

原标题:警犬出动!新都整治寄递物流运毒 一个包裹都不放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