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侯区与川大签订“实践教学与研究中心”建设协议

2017-10-16 16:02  来源: 红星新闻网  

1016_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16日报道 今日上午,武侯区局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同时,武侯区与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签约暨授牌仪式正式举行。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为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实践教学与研究中心”、以及8个四川大学全国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现场教学点授牌。

据介绍,四川大学干部教育培训基地是中组部、教育部批准成立的首批13所全国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之一,也是四川省委组织部授予的首批全省干部教育培训高校基地。

近年来,四川大学与武侯区相依相存,双方积极落实成都市与四川大学校地合作框架协议,持续广泛地推进了包括“环川大知识经济圈”建设在内的各项合作,在干部教育培训领域也进行了较为深入的合作,积极承办专题培训,组织现场教学,邀请领导干部上讲台,有效提升了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充分展示了武侯区的创新成果和经验亮点。

据了解,本次授牌的首批8个场教学点包括区行政审批局、玉林街道黉门街社区、玉林街道玉林东路社区、玉林街道玉林北路社区、成都彩虹电器(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武侯区“善工家园”助残中心、磨子桥创新创业街区、簇锦街道大合仓商圈党群服务中心。

“这既是双方过去长期合作的成果展现,更是未来搭建合作平台,创新合作机制的又一起点。”四川大学党委副书记李旭锋表示,干部教育培训基地将充分发挥四川大学学科、科研、师资和国际交流优势,进一步与武侯区在干部培训、现场教学开发、案例教学指导、宣传交流、学术研究等方面进行更加深入、广泛的合作,服务于武侯区经济社会发展和高素质干部人才培养。

为期三天的读书班,还将邀请商务部、北京大学、四川省委党校等国内知名专家教授就全面从严治党、文化产业商业模式创新与成都模式、中国经济转型与发展、区域经济与产业发展等内容作专题辅导报告。

编辑:申海娟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