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文明我来说 2017校园微文明征集活动开始啦

2017-10-16 16:5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杨皓 实习生 巫柯欣)10月16日报道 母校是什么?母校就是尽管自己会或多或少地抱怨着她的种种,但在校外缺决不允许别人说她的一句不是。

还记得学生时代,母校的校园风采吗?

还记得每天哼着的校歌的旋律吗?

还记得学校有哪些特色的校园文化吗?

如果你是学生,你会怎样介绍你母校的校园文明呢?

2017年成都市校园微文明征集活动正式开启,面向市民征集所有有关校园文明的微信(微博)文字和微视频作品,展示成都市校园文明的风采。无论你是已经从校园毕业多年的职场精英,还是正在潜心苦读的莘莘学子,只要你愿意展现母校的校园风采,对校园文明有自己的看法,都可以加入到本次征集活动中来。

我们还将根据网友点赞数和专家评定意见,从文字作品和微视频中各选出6件优秀作品发放现金奖励哦。点击“阅读原文”参与到征集活动中来吧,网红文明段子手就是你了!

活动链接:http://topvote.chengdu.cn/acts/2017_xywm/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