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落郫都区 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中心11月投入使用

2017-10-16 17:37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16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郫都区委宣传部获悉,坐落于成都市郫都区菁蓉镇的国家健美健身队训练基地中心,将于2017年11月1日正式投入使用。

据了解,该基地项目是从成都大学菁蓉学院孵化出来的,由中国健美协会等联合创办,其核心业务是建设国家健身健美训练基地,打造健身教练专业培训及认证体系,组织健身健美赛事活动,传播健身健美文化,培育健身健美衍生产业,开发健康食品及健身科技产品。

2015年初,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发展机遇下,成都市启动“创业天府”行动计划,决定在德源镇打造双创基地,并将载体空间命名为“菁蓉小镇”。该项目在此落地,面向孵化基地、创业社区、众创空间,推广“大众健身,科技健美,健康创业,健美生活”理念,普及创客健身好习惯和健康创业新风尚。

相关负责人表示,力争通过3—5年,把菁蓉镇打造成为集国家健身健美训练基地、国际赛事组织示范基地、创客健身示范基地、健身教练培育基地、科技健身产业示范基地为一体的中国西南地区“健美健身示范小镇”。

编辑:梁巍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