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川足冲甲失利 主帅卡胡达被解职

2017-10-17 07:4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在本月14日下午进行的2017赛季中乙八强战第二回合比赛中,四川安纳普尔那主场0比1不敌黑龙江,总比分0比1被对手淘汰出局,冲甲梦再次破灭。赛后两个小时,安纳普尔那俱乐部官方就发布消息称:“即日起,经双方友好协商,俱乐部解除卡胡达先生主教练一职!”对于安纳普尔那是否还会在明年继续征战中乙,俱乐部人士称,下赛季的规划将在近期及时公布。

原标题:川足冲甲失利 主帅卡胡达被解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