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直播预告:逛最具文化气息的地标 这次成都和北京都不错过

2017-10-17 17:0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宋雅婷)10月17日报道  五年来,中华文化发展欣欣向荣,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的宏伟目标正在变成现实。漫步在中国城市的大街小巷,文化就蕴藏在像北京南锣鼓巷、成都宽窄巷子为代表的一个个载体之中。在党的十九大召开之际,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联合网易新闻,将于18日下午三点,开启一场以文化为主题的网络直播。

这场直播将为大家带来北京、成都的文化碰撞,带你体验两座最具文化气息的中国城市。谁说不能同时游览北京和成都?请你跟我们走。

在北京,南锣鼓巷位于北京中轴线东侧的交道口地区,北起鼓楼东大街,南至平安大街,于元大都同期建成,是北京最古老的街区之一,至今已有740多年的历史。它讲向你讲述京城古都的文化根脉。

在成都,宽窄巷子位于青羊区长顺街附近,由宽巷子、窄巷子、井巷子平行排列组成,全为青黛砖瓦的仿古四合院落,这也是成都遗留下来的较成规模的清朝古街道,与大慈寺、文殊院一起并称为成都三大历史文化名城保护街区,在这里,你感受到天府文化的独特魅力。

体味双城文化,请跟我们来。

移动端地址:http://c.m.163.com/news/l/156085.html

PC地址 :http://live.163.com/room/156085.html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