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欧曼超级卡车开启第二阶段

2017-10-18 07:3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10月13日,第八届中美能效论坛在美国丹佛举行。会上,福田汽车与康明斯签署了《绿色智能卡车战略合作备忘录》,标志着中国超级卡车计划第二阶段正式启动。2009年,美国能源部启动“超级卡车计划”。2016年,“超级卡车”二阶段(SuperTruck II)开启,旨在将货运效率提高超过100%。作为“中国超级卡车计划”的提出者与践行者,福田戴姆勒汽车历时四年欧洲标准研发,打造出中国第一代超级卡车——欧曼EST超级卡车。福田戴姆勒汽车以戴姆勒技术整合全球顶尖商用车核心供应链资源,建立囊括戴姆勒、康明斯、采埃孚在内的超级卡车全球创新联盟,成就了欧曼EST超级卡车动力系统与传动系统的世界级配置。实现了油耗降低5-10%,货运效率提高30%,碳排放量减少10%的目标。

本次《绿色智能卡车战略合作备忘录》的签署意味着“中国超级卡车计划”第二阶段的正式开启。未来,福田戴姆勒汽车将继续秉承新能源、智能驾驶、车联网三大方向,打造绿色环保、高效节能、安全智能的高端重卡产品。欧曼EST超级卡车第二阶段的开启将持续引领中国物流运输模式向现代化、智能化、集约化方向迈进,影响着中国商用车行业的变革。

原标题:欧曼超级卡车开启第二阶段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