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中国快递业务量占全球四成份额 企业实力增强

2017-10-18 09:25   来源: 人民日报   编辑: 段琪琳   责任编辑: 马兰

人民日报北京10月17日电 记者从国家邮政局获悉:十八大以来,我国快递业务量、业务收入分别增长5.5倍和3.8倍,快递业务量年均增长53%,已占全球四成份额,连续三年稳居世界第一。目前,我国快递从业法人企业达2万家,从业人数超过200万。

十八大以来,快递企业实力显著增强。快递乡镇网点覆盖率超过86%,数据分单和派单技术广泛运用,主要品牌快递企业电子运单使用率达到80%,全国投入运营的自动化分拨中心超过百个。全行业拥有3家货运航空公司,国内快递专用货机达93架。行业已形成了6家年营业额超过300亿元、10家年营业额超过100亿元的快递品牌集群。(记者 李心萍)

原标题:我国快递业务量占全球四成份额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