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捐款30万港币 都江堰友爱教育基金会颁发奖学奖教金

2017-10-18 13:45  来源: 红星新闻网  

上海市政协港澳委、上海汽车集团向友爱教育基金会捐赠 (2)

上海市政协港澳委、上海汽车集团向友爱教育基金会捐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刘杰)10月18日报道  近日,上海市政协港澳委、上海汽车集团向都江堰友爱教育基金会捐赠仪式暨第八届奖学奖教金颁奖典礼在都江堰市友爱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上海市政协港澳委、上海汽车集团向友爱教育基金会捐赠汽车2部和港币30万元。都江堰友爱教育基金会通报了第八届奖学奖教金评选活动情况,随后,参加活动嘉宾和领导为获奖师生现场颁发奖金。

记者了解到,都江堰友爱教育基金会自2009年至今,连续开展8届奖学、奖教金评选,发放奖学金和奖教金共计约110万元,共有4000余学生获得奖学金,360余位老师获得奖教金。

据悉,灾后重建期间,上海市援建了都江堰市23所学校,总投资12亿元,设施设备配置一流,为都江堰市全面提升教育品质,在全域成都率先实现教育现代化奠定了坚实基础。灾后重建完成后,都江堰市与上海市建立了区域全面合作关系,同时在教育方面开启了前所未有的深度和广度合作,2010年至今,两地开展了大量的学习交流,都江堰市先后有600多名老师赴上海学习考察,上海市也多次组织专家和优秀教师来都江堰市开展交流合作。

编辑:董乐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