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甜甜圈糖霜被误认成毒品 男子遭拘留后起诉获赔

2017-10-18 13:4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一名来自佛罗里达州的男子瑞兴日前被捕,原因是他吃的甜甜圈糖片掉落在车上,被警方误以为是毒品,遭拘留10个小时。事后瑞兴状告法院,获得37500美金(约合人民币24.8万元)的赔偿。

据报道,瑞兴是一名退休人员,他说每两个礼拜都会吃一次甜甜圈。被捕当日,他开车载邻居去医院做化疗,而一名女警正好在附近查缉毒品,发现他车上有疑似冰毒的碎片。

资料图:甜甜圈。

资料图:甜甜圈。

瑞兴向女警解释称,那是他吃甜甜圈所掉下来的糖霜,也向女警坦承车上有武器,但他有合法持有的证明。尽管如此,女警并不买单,认定糖片是毒品,经非法物质测试后也呈阳性。瑞兴因非法持有武器和毒品当场被逮捕,被关10个小时后才被保释。

几周后,警方经测试才知糖片并非毒品,案件最后以不起诉处理。但瑞兴并不服气,一状告上法院,最后获得37500美金的赔偿。

原标题:甜甜圈糖霜被误认成毒品 男子遭拘留后起诉获赔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