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活多钱少王室难伺候 英女王御厨集体“出走”?

2017-10-18 14:13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美酒、美食、美景……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御用厨师每天都在“见证”这些美好事物,不过它们却没能留住这些厨师。英国媒体报道,白金汉宫14名后厨工作人员因为工作量过大而集体辞职。

《太阳报》16日援引王室消息人士的话报道,后厨人员的辞职让王室成员心情低落。“出走”员工至少包括7名主厨,有些员工经验丰富,很难再找别人替代他们。

这名消息人士透露,后厨员工工作量很大,需要在没有接到提前通知的情况下随时待命,常奔波于多座宫殿和城堡间烹制美食。这使得他们疲惫不堪。

如今,女王大多数时间都住在温莎城堡,主厨们经常需要去那里为女王做饭,再回到白金汉宫准备庆典宴会。

那名消息人士说:“查尔斯王储会让主厨帮忙举行宴会,威廉王子、凯特王妃和哈里王子也要求厨师们来肯辛顿宫帮忙,厨师们有时还要去圣詹姆斯宫准备晚饭。”

“他们没时间放松或同家人团聚,也没加班费。他们认为这样做并不值得。”

白金汉宫发言人否认厨师“出走”的消息。这名发言人透露,王室员工平均工作年限为7年,“后厨员工的正常流动并没有发生变化”。

原标题:活多钱少王室难伺候 英女王御厨集体“出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