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流区干部群众认真观看十九大开幕会 展望未来信心倍增

2017-10-18 19:38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10月18日报道 今天上午,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双流区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的干部职工和全区群众怀着喜悦的心情通过电视、网络、广播等方式收听收看了这一盛会实况。

【机关单位】:报告既关乎国家命运 又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

18日上午,双流区公安分局在合理部署警力的基础上,积极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执勤民警利用休息时间通过电视回放、手机视频等多种形式收看。

“金秋十月的这次盛会,对公安机关提出了更高要求。”双流区公安分局办证中心“全国优秀人民警察”崔朝刚表示,公安机关肩负着维护国家长治久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的重大责任,作为普通党员,要发挥党员先锋带头作用,承担起应尽的责任和义务,会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以更加严格的标准从严要求自己。

1018_2

双流区市场监管局会议室内座无虚席,只见该局全体职工身穿市场监管的制式服装,坐姿端正地观看电视。

“看完党的十九大开幕会之后,觉得身上的担子更重了。”该局药品监管科负责人王亮表示,当前双流正在进行全国食品安全城市和省食品安全示范区的“两个创建”,各项任务十分艰巨,作为药品监管科负责人,将严抓细扣,加大科所联动,打击药品违法行为,为全区药品安全贡献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将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坚持抓早抓小,不断完善党内法规制度体系等,不断创新管党治党的理念和实践。”区纪委工作人员刘伟表示,聆听习总书记报告后,作为一名纪检人倍感责任重大,将以扎实的工作作风和务实的工作举措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按照“打铁还需自身硬”的要求,把对党、对人民的无限忠诚始终放在第一位,牢记使命,恪尽职守,做党纪国法的捍卫者,人民群众利益的维护者。

1018_1

【镇街社区】:蓝图更加清晰 信心备受鼓舞

上午8点过,黄龙溪镇黄龙社区64岁老党员罗玉清早早地便打开了电视,等待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的开幕。

“近五年来,我能够切身体会到国家在经济社会、民生福祉等方面飞速发展的脚步。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为我们的党、我们的国家感到骄傲。”罗玉清说。观看开幕大会直播过程中,罗玉清激动时会跟着一起鼓掌。“五年来,我们国家发展取得许多突破和成果,十分鼓舞人心。”观看完开幕会后,他说,“相信在新时代下,中国共产党必将以人民为中心,引领国家继续富强,社会安康。”

东升街道组织党工委、街道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在现场,东升街道参会人员精神饱满,有的还带上笔记本认真记录,会场不时传来热烈的掌声。

“聆听习总书记报告后,我倍感骄傲自豪!”永安镇胡家坝社区书记商文接受记者采访时,兴奋之情溢于言表。他说,党的十八以来,国家取得了众多举世瞩目的成就,人民群众的日子越过越好。作为一名基层党员,他能够有幸参与到具体工作中,带领群众共建美好家乡,这份工作让他成就感十足。他表示,今后将切实履行职责,团结带领班子成员,按照习总书记提出的新理念,适应新挑战,创造新业绩。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