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自贡男子右脚被电锯锯伤 高速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2017-10-18 19:4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警官,我们是从富顺板桥坐上来的,车上有一名重伤员。”10月18日下午2时许,省高速公路交警三支队三大队二中队中队长李心明,民警林源、周荣,正在渝昆高速自贡汇东收费站执勤。突然,一辆川A971X9牌照黑色奥迪轿车一个急刹停在李心明身旁。驾驶员求助称,同车一名男子的右脚在干活时不小心被电锯锯伤,流血不止,担心送医途中遭遇堵车延误救治时间,特请求帮助。

(1/2)

李心明见伤员伤情严重,立即向大队领导报告。经大队长周贵祥指示,立即实施带道救助,同时与地方交警大队取得联系请求协助,务必安全将伤员送到医院。

随即,民警李心明、林源拉响警笛,让运送伤员的车辆开启应急灯紧随其后,向位于自贡市中区的自贡市第四医院汇东分院疾驰而去。一路上,社会车辆见状纷纷礼让。民警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快速将伤者送到医院,并协助医护人员将伤员送至治疗室。整个救援行动用时不到5分钟,比平时正常行驶缩短近2/3时间。

(2/2)

据驾驶员黄其明介绍,伤者名叫刘向东,自贡市富顺县板桥镇阳坝村人,在板桥镇石龙村一养牛场施工工地上工作时,右脚不慎被快速运转的电锯锯断,流了很多血,伤情严重。截至发稿时,伤者仍在抢救中。

陈伟杰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原标题:自贡男子右脚被电锯锯伤 高速交警紧急开道送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