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急扩!自贡10岁女孩回家途中走失已30小时

2017-10-18 22:08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2)

女孩名叫钟梦媛,现年10岁,身高1米2左右。据女孩家人介绍,17日下午4时许,梦媛从自贡市贡井区白庙镇白庙小学放学后搭乘班车至白庙镇乐岭村口下车,在步行回家途中走失。

梦媛的双胞胎姐姐回忆,放学时两姊妹同行。下车后走路回家,妹妹走在后面,姐姐便先行回家。见妹妹许久未归,家人才感觉情况不对劲,开始四处寻找。

(2/2)

家人介绍,孩子走失时,上衣着蓝色拉链外套,下身为黑色长裤,粉红色帆布鞋,背有白色印花书包。

如有知情者,望及时与公安机关或以下电话取得联系。

13990076747曹翔15388282057林伍强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袁伟 图片由家属提供

原标题:急扩!自贡10岁女孩回家途中走失已30小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