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府新区社会各界认真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

2017-10-18 22:26  来源: 红星新闻网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姚雯君)10月18日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隆重开幕。天府新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通过电视、广播、网络等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直播实况,聆听大会报告,瞩目未来发展。在机关、在企业、在社区……收听收看现场不断响起阵阵热烈掌声,寄托着大家由衷的期盼,传达出激动振奋的心情。

1

认真聆听,仔细记录,在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三楼大会议室,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领导、各部门党员干部职工200多人在这里收看大会开幕会直播。

天府新区成都管委会规划建设国土局副局长古利军直播结束后表示,聆听了大会报告,对未来的发展更加满怀信心。

QQ图片20171018222503

在天府新区公安分局会议室,党员民警、辅警代表在分局党委统一组织下,认真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报告,内心激动万分,更感受到前进的动力”天府新区公安分局刑侦支队民警朱伟华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人民警察,党和人民赋予了我工作责任和特殊使命,我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成都天府新区公安工作实际,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踏踏实实工作,无怨无悔地奉献。”

3

在天府新区天投国际商务中心二期项目建设现场,来自建设单位及承建单位管理人员、基层建筑工人代表100余人,守候在工地多媒体安全教育大厅前,统一收看大会开幕会。

4

在华阳街道安公社区,近百名居民一早来到社区的办公大厅里,认真收看大会开幕会。不少居民还带着本子和笔,在认真聆听习总书记作报告的同时,不时作着记录。社区居民饶晓莉说:“这两年来,自己居住的社区环境越来越好,各种便民惠民措施全都落到了实处,比如社区有了自己的图书馆,老年食堂,各种活动中心,让大家生活的越来越舒心。大会报告中强调,要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相信老百姓的日子更加美好。”

5

在天府菁蓉大厦的众创空间,150余名创新创业企业的党员和南山社区党员共聚在此,共同收看大会开幕会。清华四川能源互联网研究院办公室副主任吕岚春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要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要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在中高端消费、创新引领、绿色低碳、共享经济、现代供应链、人力资本服务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这让他们倍受鼓舞,心情激动振奋,深感现在努力所做的是非常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

编辑:曾俊菠责任编辑:马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