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2017-10-19 07:12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昨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主持会议。会议决定,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于10月24日召开,预计会期一天。

会议听取市人大法制委关于贯彻落实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市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促进改革创新的决定》情况报告准备工作的汇报,听取市政府关于我市燃气管理相关情况的汇报,听取市人大民宗侨外委关于审议市政府贯彻实施《成都市宗教活动场所管理规定》情况报告准备工作的汇报,听取市人大常委会人代工委关于《成都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成都市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意见(草案)》的起草说明,以及有关人事事项的汇报。

于伟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动市人大常委会各项工作。要贯彻落实第二十三次全国地方立法工作座谈会精神,牢牢把握推进构建适应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需要的城市法规体系工作这个重点,不断完善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机制,切实提高立法质量,注重发挥立法的引领和推动作用,为我市改革发展提供有力的法治保障。要推进市政府认真落实关于促进改革创新的决定,重点关注改革创新政策落实、成果推广、协调推进、效率提升等方面的问题,以法治精神深化改革,以改革精神完善法治,推进成都科学发展。要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监督推进市政府及相关部门贯彻执行好《成都市燃气管理条例》,进一步加强燃气管理,改进燃气服务质量,学习借鉴兄弟省市好的做法,不断完善阶梯气价制度,提升市民获得感。要认真总结本届人大常委会关于人大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经验,固化代表联系人民群众工作的有益探索,充分发挥代表作用,密切代表同人民群众的联系。要精心做好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六次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确保会议各项议程顺利进行。

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王忠林,副主任冷刚、赵小维、敖锡贵、孙传敏、陈建辉、仰协,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谢志迪出席会议。

(记者 杨彩华 张家华)

原标题: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五十九次主任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