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1-9月,温江区花木销售突破15亿元

2017-10-19 08:4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9日讯 据四川省林业厅消息:1-9月,成都市温江区花木产业呈现平稳发展态势,销量有所增加,但价格仍然在低位运行。前三季度花木销售15.034亿元,比去年同期有所增加。

苗木销售方面,1-9月温江花木销售达到29166车次,销售额10.5亿元。从销售品种来看,乔木以桂花、银杏、香樟、紫薇、樱花、朴树、广玉兰、水杉、天竺桂、栾树等为主,灌木主要以八角金盘、红继木、杜鹃、金叶女贞、栀子花等为主。1-9月盆景销售额1.6亿元, 销售有所上升。兰花销售额2.3亿元,销售与同期持平。鲜盆花绿植销售额0.6亿元, 销售有所上升。1-9月温江花木通过蓉欧快铁出口0.034亿元(52万美金)。

原文如下:

2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