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点赞十九大 | 超长画卷 纵览大美蓉城

2017-10-19 10:3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19日讯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指出:“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形成有效的社会治理、良好的社会秩序,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为了增强人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成都践行新发展理念,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安排部署下,描绘了一幅壮美长卷:

这里不光有“滚滚”有美食,还有着厚重博大的文化根脉。天府文化滋养着富饶的成都平原,慢慢浸润出成都的城市肌理。

现代产业体系不断为成都注入活力,让“蓉漂”们不辞长作成都人。

“东进、南拓、西控、北改、中优”正让成都焕发着新的面貌,更美更宜居,离不开这里的理由越来越多。

这幅壮美图景见证着成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为加快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国家中心城市奋斗。

超长画卷

纵览大美蓉城

(提示:锁定手机屏幕,横屏观看

长卷绘蓉城-看行进中的成都 终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