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马来西亚发生一起致命车祸 华裔摩托骑士身亡

2017-10-19 14:56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马来西亚《中国报》报道,当地时间19日早上,马来西亚发生一辆摩托车和两辆轿车相撞事故,华裔摩托骑士被抛到公路上,当场丧命。

这起死亡车祸发生在19日早8时许,在柔佛新山沿海大道靠近百万镇第二大桥,即从百万镇朝新山方向的路段发生。涉及车祸的摩托毁坏不堪,相信冲击力颇大。

死者证实为42岁的余国强(译音)。由于现场寻获死者的新加坡工作准证,所以相信死者当时是前往新加坡的上班途中,发生车祸。

路过的善心人士也在社交网站上,公开死者护照和工作证,希望死者家属获知噩耗。

报道称,死者遗体将会送往新山班兰医院太平间解剖。

原标题:马来西亚发生一起致命车祸 华裔摩托骑士身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