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地铁8号线跳蹬河站施工首日 杉板桥片区交通压力大

2017-10-19 15:0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1019_1

1019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10月19日报道 今天,是地铁8号线跳蹬河站(杉板桥路)站点施工首日,由于车道缩减,使得原本车流就大的杉板桥片区交通更加拥堵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首日施工,很多司机并不知道,导致都“挤”到这里来,加上原本的4车道缩减成了双车道,一些进城车辆走过来后就“迷了路”。对此,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五分局二大队教导员余光曦提示:尽量避开杉板桥片区,提前利用三环路、中环路等绕行。注意观察现场交通指示牌,有问题可以询问现场民警。

早高峰车流量大

建议避开杉板桥片区 走三环、中环绕行

上午11点30分,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杉板桥路进城方向看到,此时虽然车流较大,但是相较早高峰时已经好了很多。“从首日情况来看,车流量非常大。”在现场指挥交通的民警余光曦告诉记者,由于地铁站点施工,致使该片区的杉板桥路、二环路底层、万年场路、建设南路、建设北路三段等路段都比较堵。“特别是早高峰期间,从7点30分至9点,现场更是堵得水泄不通。”余光曦说。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为了缓解拥堵,现场已经安排了10多名民警在指挥交通,但是由于地铁施工,占据了部分道路,致使车流量非常大。“我们预计这个片区在施工期间都比较拥堵,特别是上下班高峰期间会更堵。” 他表示,希望广大司机尽量避开该片区,进出城最好利用三环路、中环路等绕行。

4车道缩成双车道

进城司机易“迷路” 建议看清交通指示牌

“警官,我要上二环路高架,到底走左边还是右边哦?”在现场,一辆川A的白色车子在杉板桥进城方向处忽然停在了下来,向现场的民警求助。

余光曦说,由于地铁站点施工,4车道的杉板桥被占据了两条车道,致使很多司机进城时不知道该如何走。“杉板桥路进城方向车辆,如果要上二环路高架就靠着进城方向的右侧,提前变道通行;如果要走二环路底层靠着进城方向的左侧通行。”另外,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在现场看到,成都交警在现场放置了交通指示图, 司机可看清楚了再行驶,或者询问现场执勤民警,从而避免走错道路,给自身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