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俄正开发网上骗子识别服务 可远程识别对比自拍照

2017-10-19 21:2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Sum & Substance项目吸引到70万美元投资,用于开发可以识别网上骗子的服务。

据称,该服务将远程检查文件的真实性,并对人员进行识别。

该服务所基于的IT系统能够发现文件扫描件上的修改痕迹,识别护照照片并与自拍照进行对照,以及根据公开信息来源检查某人是否被通缉。

该服务的必要性在于,人们在各个网站上注册,而唯一可以证明其身份的通常是护照或驾照照片,以及信用卡信息,这些都不难伪造。

原标题:俄正开发网上骗子识别服务 可远程识别对比自拍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