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招聘外包员工 月薪6k+

2017-10-20 06:4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0日讯 据四川省招生考试网近日消息,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招聘数名外包员工,月薪6k+,有五险一金,补贴等。工作地为成都,报名咨询电话028-63119341。

原文如下: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外包员工招聘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成立于1994年11月19日,经过23年的发展,以敢为天下先的勇气,不断开拓,锐意创新,合规经营,取得了良好业绩,为四川银行业的改革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招商银行成都分行秉承“因您而变”的经营理念,将“服务、创新、稳健”作为核心价值观,坚持“效益、质量、规模协调发展”,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努力建设成为西部一流的商业银行。现根据业务发展与人才培养、储备的需要,面向社会诚聘外包员工数名。

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 大堂助理(招商银行):

岗位职责:

1)负责厅堂各区域所有客户,为客户提供业务咨询、处理反馈客户的意见和建议,指导客户使用我行自助设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电子产品,维护厅堂业务有序开展;

2)了解客户需求,主动推介我行各类金融产品,积极完成相关营销指标。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金融、营销等相关专业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2)年龄28周岁(含)以下,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3)爱岗敬业,诚实诚信,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及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2. 零售市场经理助理(招商银行)

岗位职责:

1)代发市场经理助理

①为我行代发企业客户提供上门办理工资卡业务,主动推介财富类、客户类、功能类等零售金融产品。

②积极策划联动营销,定期组织各种形式的薪福金融活动,满足企业客户各项金融需求。

2)收付易市场经理助理

①负责维护和拓展收单商户,不断提升我行结算商户的数量和质量。

②为我行所有存量结算商户提供金融服务,积极提高商户满意度,加强我行资产份额及粘稠度。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条件优秀、金融、营销等相关专业可适当放宽至全日制大专;

2)年龄28周岁(含)以下,有亲和力,形象气质佳;

3)爱岗敬业,诚实诚信,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服务意识、营销意识、及团队协作意识;

4)具备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

二、薪酬福利:

月薪6k+,有五险一金,补贴等

三、注意事项:

1)工作地点:招商银行成都分行各经营网点

2)合同形式:劳务外包制

3)应聘者应保证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录用后如发现学历、学籍、综合表现及身体状况等不符合我行招聘条件的,我行有权予以辞退

4)资料经审查后,将另行电话或短信通知面试时间,请确保通讯方式畅通

5)应聘者简历及材料我行将代为保管,恕不退还

四、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28-63119341

报名邮箱:jiayi.wang@fsg.com.cn

工作地:成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