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落幕 四川选手夺1金1银1优胜

2017-10-20 09:34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0日讯(记者 李丹)20日一大早,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四川省人社厅获悉,当地时间2017年10月19日,从阿联酋首都阿布扎比传来喜讯,在刚刚落下帷幕的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上,代表中国出征的3位四川选手夺得1金1银1优胜的佳绩。

宁显海夺得焊接项目金牌(图由四川省人社厅提供)

其中,来自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宁显海夺得焊接项目金牌,这也是继该公司职工曾正超在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上夺得金牌后,四川省选手在同一项目上再次夺金,成功实现“两连冠”;来自四川交通职业技术学院的学生杨文浩夺得汽车技术项目银牌;同样来自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的职工卞涛获得建筑金属构造项目优胜奖。

世界技能大赛被誉为“世界技能奥林匹克”,由世界技能组织每2年举办一届,其竞技水平代表了当今世界职业技能发展的先进水平。本届大赛,中国选派了52名选手参与6大类47个项目的比赛,其中,我省有3位选手分别参加了焊接、汽车技术、建筑金属构造项目的角逐,最终均有奖牌斩获。

宁显海,男,1995年9月出生,汉族,四川省凉山州会东县人,焊工高级技师。2016年6月毕业于攀枝花技师学院,现就职于中国十九冶集团有限公司工业建设分公司。2012年,参加第42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2014年,以全国选拔赛第4名的成绩入选第43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国家集训队,遗憾止步于5进2淘汰赛。2015年5月,获得第十二届全国工程建设系统职业技能竞赛焊工项目银牌。2016年6月,获得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四川省选拔赛焊接项目第一名,并于同年7月获得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全国选拔赛第一名,入选国家集训队,被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集训期间,坚持刻苦学习,最终成为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焊接项目中国参赛选手,在此期间,还相继取得美国焊接项目邀请赛、中国国际技能大赛、澳大利亚全球技能挑战赛等国际赛事焊接项目“三连冠”的好成绩。

原标题:第44届世界技能大赛落幕 四川选手夺1金1银1优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