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7年前三季度 四川GDP达27297.19亿元

2017-10-20 10:0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10月20日报道 今天上午,四川省统计局召开了2017年前三季度四川经济形势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会上获悉,今年以来,在国内经济总体平稳、稳中向好的宏观环境下,全省上下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继续深化“项目年”各项工作,努力克服“8.8”九寨沟地震等因素的影响,前三季度全省经济稳定增长,呈现总体稳定、稳中有进、稳中向好的运行态势。

四川省统计局新闻发言人熊建中介绍,经国家统计局审定,前三季度全省实现地区生产总值(GDP)27297.19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8.1%,增速比全国平均水平高1.2个百分点。其中,第一产业增加值3370.95亿元,增长3.8%;第二产业增加值10557.27亿元,增长7.5%;第三产业增加值13368.97亿元,增长9.8%。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