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2018平昌冬奥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希腊举行 巴赫出席

2017-10-20 14:18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20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018平昌冬季奥运会圣火采集仪式将于当地时间24日在希腊奥林匹亚赫拉神庙举行。

国际奥委会(IOC)主席托马斯•巴赫、希腊奥委会主席卡普拉洛斯,以及韩国国务总理李洛渊将率领代表团出席。

点击进入下一页

资料图片:奥运会圣火采集照。(图片来源:韩联社)

代表团由李洛渊、文化体育观光部第二次官(副部长)卢泰刚、平昌冬奥组委会委员长李熙范、前国脚朴智星、前韩国短道速滑选手全利卿组成。

据悉,首位火炬手将由希腊越野滑雪国家队运动员担任,他将把火炬传递给朴智星。火炬点燃后将在希腊传递约一周,并于11月1日抵达仁川机场。

将有7500名火炬手在韩国境内各地接力传递101天,至冬奥开幕的明年2月9日。此次圣火传递活动的标语是“LET EVERYONE SHINE”。

原标题:2018平昌冬奥圣火采集仪式将在希腊举行 巴赫出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