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代表日记|陈正平 :相信文艺战线的春天会一个接一个来到

2017-10-20 15: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党的十九大已于10月18日开幕,那么代表们在听了十九大报告之后有何感想呢?记者采访到了来自四川的代表陈正平,让我们来听一听她的想法。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但唐文 朱海丹 摄影记者 金云霏)10月20日报道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十九大期间,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推出《代表日记》,邀请十九大代表为大家讲述他们眼中的十九大。

QQ图片20171020151906

人物:陈正平

国家一级演员,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四川省音乐家协会会员,自贡市音乐家协会副主席,自贡市歌舞曲艺演艺有限公司董事、唱队队长。由她担任主演的《盐都儿女》,是文化部确定的全国9部民族歌剧重点扶持剧目之一。

来之前想到要走进庄严、神圣的人民大会堂,心情都一直激动万分。在人民大会堂聆听了十九大报告后心情更是心潮澎湃,非常的激动和振奋。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我们指明了道路和方向。让我意识到,老百姓赶上了一个好的时代。

报告中提到,要繁荣文艺创作,坚持思想精深、艺术精湛、制作精良相统一,加强现实题材创作,不断推出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精品力作。我觉得,这些内容句句都说到了我的心坎上,实现中华文化新辉煌,文艺工作者要有传承、有创新、有发展,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创作老百姓喜闻乐见、接地气的作品。此次听了报告后,我相信文艺战线的春天会一个接一个来到。

作为一名基层党代表,能够参加此次党代会,我感觉到这是一种至高无上的荣誉,同时,也深刻认识到自己肩上沉甸甸的责任。接下来,将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把会议的精神带回四川,带回自贡,贯彻落实到每一个角落。切实立足岗位,全力以赴投入到歌剧的创排中去,与大家一起创作更多老百姓喜爱的作品,与大家一起,撸起袖子加油干!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