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羽毛球超级赛 李宗伟出局 中国三对男双进八强

2017-10-21 07:07   来源: 北京青年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2017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丹麦公开赛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结束了第二轮的角逐,首轮遭受男单尽没打击的中国队有三对男双组合进入了八强。而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则苦战三局,最终不敌印度选手普兰诺伊止步八强。

本次比赛国羽尽遣主力出战,男子单打仅缺少了林丹一人。不过在首轮角逐中,谌龙、石宇奇和田厚威均被对手淘汰,导致国羽男单全军尽没。不过男子双打国羽的三对组合此次比赛表现不俗,在昨天争夺八强席位的比赛中,李俊慧/刘雨辰以2比1击败了韩国的郑义锡/金德英,刘成/张楠以2比1战胜跨国组合塞蒂亚万/陈文宏,黄凯祥/王懿律则以2比0轻松击败了对手携手挺进了八强。女子单打战至争夺八强的比赛时仅剩下陈雨菲和何冰娇,而在昨天的比赛中,陈雨菲2比0轻取保加利亚对手挺进八强,而何冰娇则以0比2不敌日本的佐藤冴香惨遭淘汰。

国羽女子双打在第二轮比赛中遭遇重创,四对组合仅有黄雅琼/于小含进入了八强。而被淘汰的三对组合中包括世界冠军陈清晨/贾一凡,先赢后输被淘汰。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同样在这一轮输球无缘晋级。

在混双比赛中,头号种子郑思维/陈清晨只用了28分钟就以2比0战胜爱尔兰的萨姆·麦基凯勒·麦基,5号种子张楠/李茵晖以2比1淘汰了日本的保木卓朗/广田彩花进入了八强,而2号种子鲁恺/黄雅琼则以0比2不敌法国的拉巴尔/冯塔妮无缘八强;另一对被淘汰的国羽组合是王懿律/黄东萍,他们苦战三局最终以1比2输给了马来西亚的吴顺发/赖洁敏。

继谌龙首轮被淘汰出局后,男单第二轮再爆冷,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与印度的普兰诺伊苦斗三局,最终李宗伟以1比2败北。

原标题:李宗伟出局 中国三对男双进八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