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 已完成示范造林5300余亩

2017-10-21 07:44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商报记者从成都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管委会获悉,目前市级层面和各相关区县正在按照市委、市政府的要求,加速推进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的建设。“城市森林公园的建设对东进战略有重大意义,目前在规划编制、项目推进和增绿方面,都有了新的进展。”

该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在规划方面,目前,旅游、水利、生态修复及景观提升等专项规划已通过专家和部门评审,现正按照市委的要求,修改完善城市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在具体项目上,提档升级了三岔湖马鞍山观景台、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国家登山健身步道(二期)等项目。同时全面实施生态修复提升。加快推进森林公园生态植被恢复示范项目建设,目前,推动6个区(市)县落实示范造林面积共计5300余亩。

“下一步,管委会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持“景观化、景区化、可进入、可参与”的理念,重点抓好规划编制工作、项目招引促建工作和增绿工作。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成都特色”,加快完善城市森林公园总体规划;加快出台城市森林公园招商引资指南和工作流程,健全重大项目准入评审机制,严把产业项目准入关口,切实提高招商引资质量效益;“增绿”方面,按照2030年城市森林公园森林覆盖率达70%以上的目标,分年度、分区(市)县制定下达增绿目标。

成都商报记者 李秀明

原标题:已完成示范造林5300余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