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未来三天,四川盆地大部以阴天或小雨为主

2017-10-21 17:34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董乐   责任编辑: 马兰

未来24小时天气预报

秋天来了,枫叶红了,巴中光雾山,阿坝米亚罗,广元米仓山……好多好多赏红叶的地方,但是没有好天气的衬托再美的风景都少了一丝丝色彩。

可惜的是好天气依然不会来,当你还在抱怨现在的阴天时,更悲伤的是明天是雨天。

10月21日,中央气象台预计22日西南一带雨雪持续,西南地区大部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四川盆地东部局地有大雨或暴雨。

省气象台预计,未来三天,盆地大部分都以阴天或小雨为主。其中,21日晚上到22日白天:盆地各市阴天有小雨,其中广安、南充、遂宁、资阳、内江、泸州、雅安7市的部分地方,绵阳、德阳、成都、眉山4市东部以及达州、广元2市南部有中雨,局部大雨;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中川西高原大部及攀西地区中部南部有中雨,甘孜州中部和阿坝州西南部有大雨。

而到了22日晚上到23日白天,只有绵阳、德阳、成都3市为阴天间多云,盆地其余各市小雨转阴天。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南部阴天间多云有小雨,局部中雨;攀西地区阴天有阵雨,其中凉山州西北部有中雨。

从23日晚上到24日白天:小雨的范围缩小到广元、绵阳、德阳、成都、雅安、眉山、乐山7市阴天有小雨,盆地其余各市阴天间多云。川西高原北部多云间晴,川西高原南部和攀西地区阴天间多云有分散阵雨。

这波阴天的持续性还真是长,让说好的晴天不见了太阳。

气温如何呢?24小时内盆地最高气温16—18℃,最低气温13—16℃。气温偏低,可适当穿鲜艳衣装和阴天对抗,做自己的小太阳。 (记者 阳帆)

原标题:未来三天,四川盆地大部以阴天或小雨为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