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成都菊花展亮相人民公园 “高颜值”引市民争先拍照

2017-10-21 18:15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1508578022641

1508578099502

四川新闻网成都10月21日讯 “孙孙,来,帮爷爷拍个照……”10月21日,为期一个月的成都市第五十五届菊花展在成都人民公园开展。下午3点,公园内热闹非凡,各类高颜值的菊花吸引着路人,纷纷驻足拍照。其中一处以熊猫为主题的景点人气最高,拍照甚至需要排队。据了解,本届菊花展将从10月21日持续至11月19日,期间,将展出菊花十万余盆,八百余个品种,是西南地区展出品种最多的菊展。

1508578042125

三名女学生在菊花展上写生

10月21日下午,四川新闻网记者在人民公园内看到,除了赏花拍照的游客,还有一群小学生在园内写生,他们一边观察,一边在画板上画下自己心目中最美丽的那朵菊花。除此,今年菊花展首次推出的“互联网+赏花”新模式,也吸引了不少市民前往园内的人工智能识花体验区,体验拍照识菊的高科技。用特制的微信小程序拍摄菊花,就能识别出菊花的品种和相关知识,十分有趣。

1508578059831

一名学生在人工智能识花区体验“互联网+赏花”

据介绍,本届菊展将以“少城菊韵·雅溢金秋”为主题,布置八组主题景点,分别是金秋花瀑、长虹之势、鱼跃龙门、绿色生活、采菊东篱、满园菊香、崖菊迎宾、熊猫故里等,充分展示菊花的传统品种、栽培技术及菊花文化。其中,“熊猫故里”的景点设计是2016年第十二届中国(荆门)菊花展览会上代表成都参展并获得“室外景点布置大奖”的经典作品,主要通过竹篱景墙、熊猫菊花造型、时令草花及植物和谐搭配展示熊猫故里文化。

1508578081734

原标题:成都菊花展亮相人民公园 “高颜值”引市民争先拍照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