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人工智能+教育”大有可为

2017-10-22 07: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准星云学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经理 刘旭升

“报告提出推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作为一名科研人员,倍感振奋。”10月18日,成都准星云学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准星云学”)研发经理刘旭升和天府新谷园区其他入驻企业党员干部一道,在“蓉创茶馆”集体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盛况。报告对过去五年工作的总结和未来发展确定的目标,让刘旭升深切感受到自己作为一名共产党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研究生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的刘旭升,见证并参与了准星云学的起步和成长。“公司2014年成功研发了以自动解题技术为核心的人工智能系统AI-MATHS(即准星高考机器人),今年6月7日 AI-MATHS首次公开模拟高考最高分为105分。” 刘旭升介绍,该项目已纳入国家863课题,今年7月,还以123分的成绩通过国家预验收。“此前,高考机器人研究的重点在常规题,我们目前正在完善相关程序,重点攻克应用题。”

智能搜索、智能语音、智能机器人、无人驾驶汽车……在刘旭升看来,人工智能已成为最前沿的领域。“‘人工智能+教育’大有可为,我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科技报国,把握人工智能浪潮,推动人工智能新兴产业发展,争取在‘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取得更多成果。”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