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骄傲!四川正变得越来越美丽

2017-10-22 08:11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里,精彩的四川元素引发网友热议

40多个四川元素的展品精彩亮相,生动展示了中国梦四川篇章的美好图景

网友留言说,通过网上展馆看到了不断迈上新台阶的美丽繁荣和谐四川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在北京展览馆火热展出的同时,网上展馆也在同步展出。足不出户,指尖轻轻一点,就可以对展览一“幕”了然。截至10月21日晚8时,已有600多万网友献花,37万多网友留言点赞。这个全国瞩目的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精彩的四川元素格外受关注。“振奋人心,为四川骄傲。”网友纷纷留言。

进入网上展馆,360度全景视角,只需点击屏幕便可以“去”自己感兴趣的任意展区,语音播报也会对展区进行详细介绍,让人感觉身临其境。“网上看展太方便了,我们待在家也可以重温这次成就展。”刚看过展览的北京直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工程师陈德川说。

40多个四川元素的展品精彩亮相,生动展示了中国梦四川篇章的美好图景。从中国二重8万吨大型模锻压机到国产大飞机C919,从中国(四川)自由贸易试验区到绵阳科技城创新中心,都与四川创新的步伐紧密相连。四川恒合智联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雷刚在看了网上展馆后对记者说,“我感受到全民创新的力量展现出巨大生机,同时互联网与制造业的融合正在促进中国制造业由大变强。中国制造和中国科技的成就,让我充满自豪感和民族自信心!”“美丽四川,颜值在线。”网友“小雪花”说,“从网上展馆看到九寨沟、宜宾三江口的美景,真是发自内心的骄傲。”网友“雨花石”留言说,通过网上展馆看到了不断迈上新台阶的美丽繁荣和谐四川,四川正变得越来越美丽,四川人的生活也越来越幸福。

听说家乡的图片在北京展出,巴中市恩阳区下八庙镇钱库村村民莫正蓉兴奋不已,赶紧通过手机进入网上展馆,看了说:“以前住在危旧土坯房,迈出卧室就是鸡圈,现在靠土地增减挂钩项目补贴,自筹近6万元就修起了新房。这几年我们村的变化很大。”

四川盛普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李佳看过网上展出后,对天府新区兴隆湖的美景印象很深,每天在兴隆湖畔跑步的她说:“获得感大大增强,无数绿道的兴建,促使许多像我一样的跑友用身体和心灵去拥抱属于我们的城市——成都。”

(记者 李欣忆)

原标题:骄傲!四川正变得越来越美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