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前三季度四川省新设外资企业406家

2017-10-22 08:12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今年1-9月,全省新设外商投资企业406家,同比增长60.47%。其中四川自贸试验区新设外资企业94家,占比超两成。这是记者10月19日从省商务厅举行的全省外资工作研究座谈会上获悉的。

近年来,四川加快服务业领域改革力度,降低外资企业进入门槛。前三季度,信息传输、科教文卫、水利环境和公共设施管理业等领域,新设外商投资企业同比增长2.5倍以上。同期,外商投资合同外资35.9亿美元,同比增长26.44%;外商投资实际到位455亿元,同比增长5.3%。其中,可纳入商务部统计到位外资超过14亿美元,同比增长40%以上,增速保持在全国前十名。

(记者 曾小清)

原标题:前三季度全省新设外资企业406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