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特朗普画作拍出1.6万美元 被神秘买家买走

2017-10-22 08:29   来源: 新华社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所画的一幅纽约帝国大厦素描图20日在洛杉矶一家拍卖行拍出1.6万美元高价。

美联社报道,这幅画由黑色记号笔所就,长30厘米,宽23厘米,是特朗普1995年为他在佛罗里达州的海湖庄园揭幕慈善会所画。当时这幅画的拍卖价格不到100美元。

这幅画原本预计被拍出8000美元至1.2万美元,最后被一名神秘买家以1.6万美元买走。拍卖行说,这笔善款将被捐赠给美国全国公共广播电台设在康涅狄格州的一家站点。

原标题:特朗普画作拍出1.6万美元 被神秘买家买走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