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意大利一镇长提出买居民增人口 办公电话被打爆

2017-10-22 09:25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烛光镇坐落于意大利普利亚区,因满大街都充斥着游客、商品和叫卖声,所以游客又将其戏称为“小那不勒斯”。这座中世纪风格的小镇,曾辉煌一时。在90年代鼎盛时期,小镇人口多达8000人。现如今,由于经济不稳定,镇上的年轻人纷纷离开此地另谋生路,致使人口骤减至2700人。

为了增加居住人口,戈塔不得不考虑“买居民”:所有愿意搬来定居的人会根据家庭成员数量得到800欧元(约合人民币6254元)至2000欧元(约合人民币1.56万元)不等的福利补贴,成员数量越多,福利越多。消息一经发出,戈塔就接到了数千个咨询电话,其中也不乏一些想占便宜的流浪汉。为保质量,戈塔增加了一项条件,即迁居者必须有一份年薪7500欧元(约合5.9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工作。目前,已有一个6口之家从意大利北部迁居来此,还有一户5口之家正在申请。

短短4天内,戈塔接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约1.7万通咨询电话,不堪其扰的他只得把网上相关的帖子删除,并强调这还只是一项提议。

原标题:意镇长“买居民”提议令人心动 办公电话被打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