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螺沟、峨眉山等迎今年首场大雪 秒变冰雪世界

2017-10-22 12:35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1/13)

“雪霜茫茫,蕾蕾于冬”,冬天还没叩开大门,海螺沟的干河坝子已经迎来了漫天飞雪,树叶也开始慢慢变黄,白雪之中点缀一点彩色。22日上午10点,室外温度虽然只有10℃,3200多米的高山密林,已经敞开胸怀拥抱雪花。

(2/13)

随着海拔提升,大雪开始席卷而来,包裹着山中林木,两峰之间,冰川景观变得厚重磅礴,冰泉穿过冰川,蜿蜒而下。海拔3600米的4号营地,雪已经覆盖了整个路面,鞋子完全淹没在白雪之中,踩在上面,嘎吱作响。白日依山,悬挂山峰,现场工作人员介绍,4号营地位于贡嘎山东坡,如果云雾散开,甚至可以一睹贡嘎雪山芳容。

(3/13)

今晨峨眉山迎来首场雪

(4/13)

今年首场雪也飘到了峨眉山。据峨眉山景区金顶片区工作人员介绍,由于气温较低,22日凌晨四五点,金顶片区飘起了小雪,不过,一两个小时后便停了,路边的树木上有部分积雪,但落到路上的雪很快融化了。

(5/13)

(6/13)

成都迎来今年第一场大雪

西岭雪山日月坪一夜换银装

突然到来的寒流,让成都人感受到了冬天的临近。而在成都最高的景区西岭雪山,现在已经是漫天飞雪,日月坪景区更是一夜之间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

(7/13)

据西岭雪山景区工作人员介绍,大雪是从10月21日晚上8点左右开始下的,到了22日上午8点时,日月坪景区已经变成了银装素裹的冰雪世界,到处都覆盖上了一层白雪。索道缆车穿行在林梢,从窗口望去,外面已经是一片雪白。森林被积雪覆盖,只能从侧面看出树叶本色。游客步道更是压上了约三指厚的雪层,再往阴阳界方向走,积雪甚至已经有近7厘米厚。

(8/13)

据了解,这是今年西岭雪山下的第一场雪,由于寒流让西岭雪山一夜之间降到-3度,预计大雪还将持续一段时间。这将是成都人赏雪的绝佳机会。

目前西岭雪山正处于深秋时节,约100平方公里的森林属于变色林带,正处于红叶的最佳观赏期。游客在日月坪可以观赏到深秋和寒冬两个季节不同的景观。

寒流来袭,霜雪初降,西岭雪山提前进入了今年的赏雪季节。不但有冰雪与红叶共赏,目前西岭雪山滑雪场景区还有非常划算的两个优惠套餐,将一直持续到2017年11月30日。

(9/13)

两个套餐分别是:

1、99元特惠赏雪套餐:含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

2、168元登顶踏雪套餐:含景区门票、鸳鸯池索道往返、日月坪索道往返

(10/13)

黄龙迎来初雪美景似仙境

雪是冬之精灵。对于黄龙景区来说,如果没有雪的滋养,冬天总是分外乏味。今日的黄龙景区,在冷空气的作用下黄龙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景区白茫茫一片,雪花纷纷而至,尽显秋冬季节交替的魅力。整个山林银装素裹,千树万枝穿上了一层毛茸茸的雪衣,玉树琼花,彩池在这样的雪景下显得分外妖娆,形成了一幅壮观的天然水墨画。在冰雪和浓雾的妆点下,黄龙景区胜似人间仙境。

(11/13)

今天来自各地的游客已被眼前的美景所吸引,整个景区玉树琼花,美景似仙境,纷纷感叹:“瑶池太美丽了,这样的美景只应天上有,这分明是神仙居住的地方,真的让我们觉得不虚此行,棒棒哒!”

(12/13)

(13/13)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宦小淮 王荣 顾爱刚 王明平

峨眉山图片据网友

黄龙图片由景区提供

原标题:海螺沟、峨眉山、西岭雪山、黄龙迎来今年首场大雪 秒变冰雪世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