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注意!九环线平武段区间测速23日正式启用

2017-10-22 12:49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王雪意   责任编辑: 马兰

22日,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从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了解到,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决定在九环线平武段(古城路段、白马路段)进行区间测速。经过前期的公告、测试和有关检测机构的检定,该路段区间测速将于本月23日零时起正式启用。

届时,平武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将对机动车超速行驶交通违法行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信息采集,并依照有关法律规定录入道路交通违法信息管理系统,作为对交通违法行为处罚的证据。  

据了解,测速起止点分别位于古城路段(省道205线134km+800m)至大坪村(省道205线144km+200m古城加油站)、白马路段(省道205线75km+290m白马寨门下)至王王路(11km+200m水牛家水库)。大型机动车限速60km/h,小型机动车限速70km/h。 

李军 胡启飞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汤小均

原标题:注意!九环线平武段区间测速23日正式启用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