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海螺沟悄然换妆容 满山彩林编织斑斓景观

2017-10-22 20:11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风露萧萧,叶已半黄,周末远山之中,已经不乏游人漫步林泉,提前饱览山中林木换上“冬装”。10月22日,秋日的海螺沟已经悄然变换妆容,群山之间,河谷冰涧,不知不觉中,渐渐编织起一片五彩斑斓。

冷杉环抱之中,桦树一抹金色,或如飘带,或如群星点点。山崖绝壁之上,枫叶红如焰火,或傲雪独立,或迎风翩然……赤橙黄绿,交错混搭,从海拔2500米到海拔3800米的植物王国中,“潜伏”其中的星星之火,已然撩动了茫茫高山。风吹一叶,万物惊秋,连香树、色赤杨、槭树……纷纷闻风而动,忽然之间,树干枝头红绿交错。悠游其间,清风扑面,细雨飞雪纷纷洒洒,不觉严寒,拾级而上,才知山中岁月,四季更迭。

山中秋日来得太快,就连景区工作人员也从审美疲劳中脱身出来,“今年的彩林,比去年来得还早一点。”工作人员介绍说,随着时间和温度的变化,树叶将会展露出不同色彩,到了11月底,漫山红遍的盛景将会让人沉醉其中,四号营地、老观景台、城门洞都是不错的观赏点位。

 

原标题:海螺沟悄然换妆容 满山彩林编织斑斓景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