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折多山降下大雪 小车挂链才可通行

2017-10-23 07:28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梁巍   责任编辑: 马兰

折多山道路出现积雪。

交警在折多山执勤保畅通。

10月21日傍晚开始,受降温影响,“康巴第一关”国道318线折多山段出现降雪天气,道路积雪。22日记者从康定市公安局获悉,目前,折多山路段仍在实施相关管制措施,小车必须挂防滑链方可通行。

记者电话联系了康定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葛平,他告诉记者,降雪持续了一夜,折多山路段目前积雪对交通造成了比较大的影响。从21日晚开始,他们已经启动恶劣天气道路交通管理预案,连夜投入60名交警和辅警上一线,全力保障国道318线折多山段交通畅通。同时采取了临时交通管制,在康定鸳鸯坝、入城大道、贡布一号桥、木雅景区等处对大货车实施管制,禁止通行;小车必须挂防滑链,方可通行。

“目前,国道318线折多山段路面出现凌冻情况,车辆通行困难。”葛平说,目前交警都在现场加强路段巡查,帮助滞留车辆安全通过,建议过往车辆合理安排出行时间。

原标题:折多山降下大雪 小车挂链才可通行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