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埃及议会批准再度延长全国紧急状态3个月

2017-10-23 09:57   来源: 新华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新华社开罗10月22日电(记者郑思远)据埃及官方《金字塔报》22日报道,埃及议会当天在全体会议上通过了总统令,全国范围紧急状态再度延长3个月。

埃及总统塞西于10月12日发布总统令,延长紧急状态3个月。埃及总理伊斯梅尔22日说,当前宣布紧急状态是必要的程序。

埃及内政部21日发表声明证实,16名警察20日在埃及西部沙漠地区遭极端组织武装人员袭击丧生。据悉,有极端组织“伊斯兰国”利比亚分支武装人员自埃及与利比亚两国交界处沙漠地带渗透进入埃及。

今年4月9日,埃及北部城市坦塔和亚历山大分别发生针对教堂的爆炸袭击,造成至少45人死亡,“伊斯兰国”宣称制造了袭击。埃及议会4月11日表决通过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为期3个月的紧急状态。之后于7月10日将紧急状态延长3个月。

原标题:埃及议会批准再度延长全国紧急状态3个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