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瑞士发生持斧袭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17岁嫌犯被捕

2017-10-23 12:05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中新网10月23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警方指出,当地时间22日晚,瑞士东北部一个小镇发生持斧攻击事件,造成多人受伤。嫌犯似乎是单独行凶,没有迹象显示他曾有恐怖主义相关背景。

圣加伦州警方指出,居住当地的这名17岁的拉脱维亚籍青少年已遭逮捕,过程中被警方枪击受伤。

这起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晚间8时刚过不久,地点在弗卢姆斯镇(Flums)。警方表示,嫌犯在小镇广场上攻击几个人之后,驾驶偷窃的汽车逃逸,后来出了车祸。嫌犯下车步行,又在一处加油站附设的商店攻击更多人,然后被捕。

警方未明确表示有多少人受伤,只说正在确认伤者的伤势。

警方并表示,嫌犯似乎是单独行凶,没有迹象显示他曾有恐怖注意相关背景。目前,也没有可能的犯案动机的其他信息。

原标题:瑞士发生持斧袭击事件致多人受伤 17岁嫌犯被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