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老太携30瓶指甲油乘火车被拦 警察耐心劝说半小时

2017-10-23 13:19   来源: 广州日报   编辑: 金舒   责任编辑: 马兰

记者21日从广铁警方获悉,近日,一名阿婆携带为孙女购买的30瓶指甲油乘坐火车,被拦在了广州火车东站安检处。面对阿婆的不解,铁路民警向其耐心解释了旅客乘车禁带物品名录,最终做通了阿婆的思想工作。

近日,广州火车东站铁路派出所民警袁警官在安检岗位巡逻时,突然听到安检处传来一阵争吵声。一名年近七旬的阿婆和案件人员起了争执。袁警官急忙赶过去了解情况。原来,安检人员发现阿婆行李中有一个盒子,工作人员准备打开盒子进一步查看时,却被阿婆阻止。

袁警官一边向大妈解释检查盒子是为了安全,一边准备打开盒子。没想到阿婆还是不肯,竟一屁股坐在了安检通道口。面对这样的状况,在广州东站派出所一干就是30年的袁警官很冷静,平静地做着阿婆的思想工作。

经过半个多小的的耐心开导,阿婆终于主动交出了盒子中的30瓶指甲油。当得知阿婆的指甲油是为其孙女儿购买的时,袁警官又引导阿婆到行李房办理了托运手续,将30瓶指甲油托运回家。成功解决了麻烦事后,阿婆最终开心地笑了。

原标题:阿婆携30瓶指甲油乘火车被拦 铁警耐心劝说半小时解心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