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足不出户看祖国成就

2017-10-23 1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QQ图片20171023172518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3日讯 近日,“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上线啦,网上展馆打破时空阻隔,与同名实体展同步开馆,通过在网上全面展示十八大以来,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成就、发生的巨变。

目前,网上展馆上已有超过710万的网友为祖国献花,42万多名网友在上面留言,祝福祖国。

据了解,网上展馆完整真实地呈现了实体展馆的内容,有电脑版、手机版等多个版本。网上展馆通过图文、音视频、三维模型等多种呈现形式,既增强了互动性又提升了观展体验。

成就展共规划设计了序篇、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一国两制”实践、中囯特色大国外交、党的建设10个主题内容展区和1个特色体验展区。

网友从首页进入展馆后到达导览图,既可按顺序观展,也可直接点击自己感兴趣的展区自由观展。导航栏中的“成果传送门”栏目能够快速抵达你的兴趣点,“蛟龙号”载人潜水器、“复兴号”动车组、国际首颗量子科学实验卫星“墨子号”、中国“天眼”等,轻松一点,详情呈现。

网上浏览成就展虽然少了现场人头攒动的热闹,但更能让人静下心来感受祖国的成就。

还等什么?

快来观展吧!

网上展馆入口>>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