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十九大代表蒋乙嘉:让村民过上城里人羡慕的生活

2017-10-24 07:25   来源: 四川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马兰

蒋乙嘉代表(左三)在为村里的种植大户讲解千叶佛莲的生长和产出过程。

蒋乙嘉代表在讨论中发言。

蒋乙嘉代表(左)带领村民修建山坡梯道。

党的十九大代表、蓬溪县拱市联村党委书记蒋乙嘉,2007年放弃城市生活,离开远在北方的妻儿,回到拱市村。10年间,他自掏腰包2000余万元,带着乡亲们加油干,把拱市村从靠天吃饭、偏远落后的贫困村,变为蓬溪县首批小康村、四川百强名村、我省脱贫奔康的标杆。“让鲜花开满村庄,让土地充满希望”,在拱市村村头,两幅巨型标语引人注目。蒋乙嘉说,这是对乡亲们的庄严承诺,也是自己返乡的梦想追求,“等产业发展成熟后,还要在村里办学校,建托儿所、养老院,要让村民过上城里人都羡慕的生活。” 川报集团特派记者田为毛漫丁摄影报道

原标题:让村民过上城里人羡慕的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