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因机房维修 本周末成都将暂停商品房、存量房网签

2017-10-25 15: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高赛琦   责任编辑: 马兰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10月25日讯 据市房管局消息,该局定于2017年10月27日19:00至10月29日18:00进行信息机房供电系统维修改造。维修期间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含城南房产分中心)暂停对外办公,我局公众信息网、住房保障系统、维修资金系统、商品房网上签约系统、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含存量房网上签约)等系统将无法访问。

原文如下: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关于信息机房供电系统维修改造暂停有关服务的通告

为确保全市房产管理业务系统正常稳定运行,我局定于2017年10月27日19:00至10月29日18:00进行信息机房供电系统维修改造。维修期间市政务服务中心房产分中心(含城南房产分中心)暂停对外办公,我局公众信息网、住房保障系统、维修资金系统、商品房网上签约系统、住房租赁交易服务平台(含存量房网上签约)等系统将无法访问。请广大市民及相关机构妥善安排时间,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特此通告。

成都市城乡房产管理局

2017年10月25日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