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巴中4人获评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

2017-10-25 17:46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马兰

四川新闻网巴中10月25日讯 近日,四川省委宣传部等7个部门联合发出《关于表彰第五届道德模范的决定》表彰文件,57人获评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巴中市彭大权(已离世)、岳自力、陈彬、焦良菊四人榜上有名。

据悉,此次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评选经过组织推荐、审核公示、群众投票、评委评选等程序,国网南江县供电公司外线工彭大权(已离世)被授予“见义勇为模范”,南江县地税局第八税务所职工岳自力被授予“敬业奉献模范”荣誉称号,四川裕德源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被授予“诚实守信模范”荣誉称号,巴中市平昌县白衣镇濛溪村村民焦良菊被授予“孝老爱亲模范”荣誉称号。

近年来,巴中上下广泛开展“道德模范”、“巴中好人”、“新乡贤”等模范评选表彰活动,全市上下形成了善行如潮的浓厚社会氛围,更涌现出了一大批模范。先后产生“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1名、“四川省道德模范”16名、“巴中市道德模范”30名,“中国好人”6名、“四川好人”84名、“巴中好人”300余名。通江教师廖占富、张兴琼更获评“全国最美乡村教师”,恩阳柳林张彦杰家庭获评“全国文明家庭”,通江护林员景祥俊获“全国五一巾帼奖章”,南江县陈果家庭与梁大海家庭获评“全国最美家庭”,一大批模范典型为巴中树立起一座座道德丰碑,成为人们争相传颂和学习的榜样。

原标题:巴中4人获评第五届四川省道德模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